周深是我老婆❤️

卡布叻男团的日常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 欢 迎 光 临 🤗


      ◆ 谁都会有的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◆都是最爱

   

      ◆不能同时出现

          (不然会很吵对不起我错了

   ♟  尽量不ooc

         (就是跟他本人的性格不相符)

   ♟ 勿上升真人 主要是怕被剪


 


      好的,咱们开始  •°o.O🌷⭐✨.o°•





 本人:宝贝过分可爱啦!

  你是万物  !  而万物  !  都 ! 不 ! 是  ! 你 ! 


    周深 :???【宝你个头啊 【这措辞真不错

    周浅:!    !    ! 

    周星星:深哥您的美貌啊 !





本人:哇塞    !  酷的  !


   周果子:噢噢噢噢噢这是浅哥吧我是阴暗风

     卡布: !   !   !   !    !     !  我爱了啊



  本人:wow认真敬业的周仙子哎!

 

    周深:这才是我嘛 著名偶像歌手

    周浅:哎哟小伙子长的蛮好看的吗 ! 贵州小白灵 !

    周深:???🤔🙄 谢谢你咯    !     !    !






本人:可可爱爱 眉清目秀 一只小土豆

   卡布:!   !    !   您这矿挖的我啊

   周星星:好可爱哎!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好啦 第一期先到这 (试一试)

不知大家喜不喜欢  想看什么的话 记得说一声


      谢谢各位   !   !   !  ❤️




评论(5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