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深是我老婆❤️

卡布叻男团有话说 ·看图有感

@杀猪音震破我的耳膜  


来吧 假期限定更新🥳

       

   勿上升真人哈 

大家看得开心就好啦


今日嘉宾 :周深   周浅   周星星  

  (    可能还会有   )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周深: 嗯  !  !  ! 是C- 929星球的王子 !

【事业心强   拍的这么好看感觉非常满意】

   

 周浅 :你背好直啊 【语气平淡的】

【假装不在意 实际上是为了周深的身体着想】

 

周星星:好仙哎 ! 他在发光 !

   【充满活力的】【深哥yyds】





   周浅:嗯不错 把额头露出来了肯定是我

  【语气平静】【自认为很帅 可实际上真的很帅】

  周深:好,浅浅有点做 

 【 语气比周浅还平静 】【然后冲过去一道黑影】

  〈  别问 问就是兄弟之间日常拌嘴 〉

 周星星:哎 ?我那两个30岁的哥哥呢? 

        满30减27的哥哥呢?

[   互掐ing    勿Q    ]

    周可可:试图维持和睦关系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劝架ing 也勿Q







 


   周深:啊这 鬼畜区欢迎我?

   周浅:【叹气扶额】

   周星星: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我 ! ! !

〈 周星星的偶像包袱 周浅含泪捡 〉


评论(5)

热度(3)